有關台南公會堂與吳園的介紹,

前人的介紹非常多,

台南公會堂

台南公會堂簡介

原台南公會堂簡介

這裡的記憶異常鮮明,

因為國小3~4年級曾經去參加作文班,

結果作文班的老師偷偷幫我報名書法比賽,

我被迫到當時的台南社教館(現今的公會堂)參加比賽書法,

如果那時候去比賽作文,

可能還符合邏輯,

但去參加作文班結果去比賽書法(還是全台南市的比賽),

我和我的家人完全摸不著頭緒,

至今我還不是很清楚參加書法比賽的原因,

只能說也許老師發現我有寫書法的潛力吧!

 

如今的公會堂與吳園已成為台南文青喜愛的聚集所,

就算不是文青的聚集所,

至少也成為學生聊天、曬陽光的好地方,

每次來經常看到好多的學生聚集在此。

 

我女兒也很喜歡來這裡~~~

 

 

 

 

 

 

 

 

 

 

 

 

 

 

 

 

 

 

 

 

 

 

 

 

 

 

 

我喜歡這裡初秋傍晚的時光,

尤其是,

天光未消逝,街燈點燃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公會堂 吳園 台南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