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同學在MSN打這樣的暱稱。

正好用來形容最近的心情,
真是苦悶到了極點。

雖說這一切只是我工作、研究的一部份,
但是看到以前曾經辛苦的研究,
被這樣胡扯批評的一無事處,
更何況批評的人是一個完全外行者,
卻在媒體上大肆公開自己的個學者。

其實這一切都可以無關我的事,
我的老闆們自然就要去應對,
我的無奈與苦悶都是多餘的。

最苦的還是,
有時候面對這些指控,
還不能挺身而出咆嘯一番。

每次翻開在媒體上那些不實的指控,
以及在網站上偏剖照片,
我都會猛然想起狗仔

這些人不就像是狗仔?

隨便拍一些照片,
然後就可以編一段故事。

既然是狗仔,
那只好選擇不予理會!

我終於可以理解,
周董說的〝只要我爬上山頂,這一切都會是屁〞

或者就像理律的老闆面對巨額的捲款事件,
還很鎮定的說,這只是我人生中的零星戰鬥而已!


我們只好不斷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