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烏山的獼猴曾經一度很有名,
因為那裡有把獼猴照顧的很好的獼猴爺爺。

現在雖然還是有很多人去那裡看獼猴,
不過少多了。

那裡的獼猴不像柴山的那樣恐怖,
感覺起來比較溫和一點。

不過遊客似乎把烏山獼猴的習慣變糟了。

因為那裡的獼猴逐漸知道,
遊客的手中可能有好吃的東西。

我蹲著在獼猴出沒的地點附近替獼猴拍照時,
完全沒發現,
一隻獼猴就突然坐在我旁邊,
他也沒有理我,
只是看著其他的猴子。

當我注意到他的時候,
注視了他一下,
然後...
那隻猴子居然對我挑眉....

對我來說,那真是恐怖舉動,
因為動物有表情看來真是怪異到極點。

我相信那隻獼猴的挑眉應該是表示善意,
但我看來就十分怪異。

立即離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