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363497.jpg  

最近空中巴士A300接連出槌,

華航的A300在韓國仁川機場上空又返回桃園機場,

這讓我想起2008年8月15日的恐怖經驗...

話說跟著老婆的公司參加員工旅遊,

飛機飛到韓國時天候不佳,

因此第一次小繞了一下圈圈,

第二次終於要降落了,

每個人座位前面的小銀幕都可以看到裝在飛機機腹的監視畫面,

正當看著飛機離跑道越來越近,

準備降落的當時,

突然看到螢幕裏的畫面出現草皮,

然後就咚的好大一聲,

整個飛機振了一下,

然後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整座飛機緊急拉起....

引擎的聲音突然加重,

重飛?!後輪已經明顯碰地了居然還重飛?

瞬時我的臉色幾乎嚇白了,

因為降落又重飛極具危險性,

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還有那些好幾年前的電視畫面與地點我還記得很清楚......

但是這些瞬間被挖起的記憶我不敢告訴老婆,

還故作鎮定....

 

飛機拉回正常高度之後,

機長廣播說是天候因素因此要重新降落,

最好是這樣啦!

明明降落時的從監視器看到的跑道已經是歪一邊的,

看到草皮時以為飛機已經要用犁田的姿勢降落了....

想不到比犁田更可怕的是重飛....

 

晚上在飯店附近的電話亭打電話回台灣報平安,

媽媽告訴我台灣這邊新聞報很大,

似乎是飛機機械故障....

 

事隔近一年,

幾乎已經忘了這件事,

最近華航A300飛仁川的飛機出現問題折返回桃園,

讓我又想起這一趟可怕的飛行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