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住在運河附近,
雖然在我的週遭,經常可以遇到澎湖來的人,
我的鄰居、我的國小同學、
甚至連後來搬家了,住在我家隔壁的都還是澎湖人,
但是我只有小時候去過一次澎湖而已。

然後這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就這樣去了澎湖。

我對澎湖人的感覺就是無時不刻都在吃他們唸作〝伏〞的魚。


窗外的景色政社菊島之星附近,感覺挺熱鬧的....


天亮時候的景色....


其實,雖然我不是討海人,但是因為住在運河畔的關係,從小就經常看過這種景象....


正在下載當天拍的照片,準備修改簡報....


隔天一大早起床的時候.....


吃完早餐又在修改簡報的時候.....


水池....澎湖縣到處都是同心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