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正常上班時間難得有心情好好的逛一下網路,
看看號稱來勢洶洶的網路媒體已經到什麼地步,
用了幾天宅男般的生活才大致瞭解一二。

就如同之前引用的〝部落格御宅族〞文章,
要把部落格弄得花枝招展與人聲鼎沸,
還真得花時間佈置一番,
像是部落格的左右邊最好有寵物、人氣指標、遊戲等等各種部落格的〝外掛程式〞,
文章的好壞與更新率當然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項。

我所認識的朋友中,
大概就我最熱中於部落格、相簿之類的吧!
總覺得我都比環繞於身邊的這些朋友中花好多的時間,
在網路key文章、整理部落格,
但我的部落格算是哩哩拉拉的那種,
所以可以想像,
要達到人聲鼎沸的層度,
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可能還要更多。

這幾天宅男般生活的最大收穫,
就是找到一些還算有趣的又不影響閱讀頻寬的〝外掛程式〞,
掛在右邊的工具列中。

網路媒體真的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嗎?
那應該是指都會地區啦!

至少我認為,
網路媒體的影響力僅僅在都會地區。

在非都會地區,
地下電台與地下電視台的賣藥節目,
才是王道!

P.S.
地下電視台:
就是沒有接cable的天線電視,
可以莫名奇妙收到清晰的賣藥卡啦OK頻道,
在鄉下地區到處都是,但在都會地區看不到,
收視率超高的電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