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而言,
那一年的聖誕夜實在很特別。

就在東海大學跟著一群人數著一百下鐘聲的前幾個小時,
我還在台南正忙著幫老闆寫計畫書。
原本還擔心計畫無法如期完成,
倒是老闆硬要我休息。

幾個小時後,我和女朋友就出現在台中。

從小就知道,
東海是個特別的學校,
但我從來不知道東海的聖誕節還有這麼特別的儀式。

那種鐘並不像中式的大鐘,
用一根大木棍垂著大鐘。

而是像鈴鐺一樣的擺動大鐘,
發出聲音....

一百下呢!
從一到一百,
那個搖鐘的人其實也是費盡氣力。

整個東海大學都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