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算是一邊工作一邊拍照的一篇,

到我發佈這篇文章為止,

短短幾個月內去過ㄧ堆觀光地區,

但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去的,

有些匆忙的只能羨慕別人好悠閒~~~

 

會到都蘭的月光小棧,

是因為工作需要而到台東都蘭部落這個地方,

因為一些調查工作而誤入都蘭遺址附近的月光小棧,

其實也是老闆想找個地方歇腳喝杯咖啡,

然後我一路將車開進產業道路中,

遇見美麗的梯田與森林後,

突然間出現的地方。

 

關於都蘭的月光小棧的歷史緣由,

用google大神即可查到一堆資料,

關於月光小棧的美麗海岸線視野,

以及古樸而美麗的舊建築,

還有幾年前得過金馬獎的電影,

如何把這個地方點綴的迷濛而夢幻...

 

依照長久住在海邊的經驗,

我可以想像,

滿月的時候,

在適當時機與天候狀況良好的時候,

從月光小棧這裡望向東部海岸線,

可以看到皎潔的月光冉冉由海面升起,

倒映在太平洋海上的月光將隨著海浪波光淄潾,

月光小棧即使不用開燈也可備月光印照的發亮.....

 

這一切只是幻想....

 

當然也跟月光小棧這個名子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我只看過安平西沉於海洋中的月光,

那沙灘即使充滿了垃圾也備月光印照的美呆了...

可以想像月光小棧這樣的視野想必也是很美麗...

 

 

 

 

 

 

 

以上的照片我懶的用軟體接了,套一句當地的話:心情很美麗的時候再做...

 

 

 

 

 

 

很難想像在台東這樣經常面臨颱風的氣候,

還可以把這棟老房子維持的這麼美麗,

想必是很辛苦的在維持著...

 

我看過許多網誌上的介紹,

裡頭的擺設幾乎沒變過,

更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