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看到一篇文章介紹〝我在寫什麼〞,

裡頭有介紹文章詞彙分析機

是個很有趣的網站,

於是我也分析了痞客幫這邊的部落格式游什麼文字構成,

結果就是下面這樣...

word.png  

 

好驚訝!

詞彙裡出現最多次的居然是韓國,

大概是2008年去韓國旅遊後留下來的文章,

其實關於那一次的韓國之旅還有一堆還沒寫,

比如說謎樣的室長級中文導遊,

他介紹起韓國歷史幾乎是不卑不亢的,

與想像中驕傲自大的模樣完全不同,

尤其說起韓國曾經激烈的街頭抗爭運動,

幾乎是語帶哽咽與悔恨,

我一直懷疑他當初就是參予過大學生街頭反抗運動的一員,

還有肅殺氣氛凝重的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周邊〞之旅,

有別於台灣已經幾乎開放參觀的總統府,

還有許多以往在韓劇上出現不解的景象、民俗,

去一趟韓國之後有了許多的解答,

只能說,網路上關於韓國的謠言有許多根本是假的,

最近變成怎樣我就不曉得了...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來看關於清溪川的介紹,

可見清溪川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好奇的,(大概是媒體渲染的吧!)

其實台灣關於河川的營造能力有許多地方已經超越清溪川了,

只是默默的沒被發現...

 

我還是一直不解,

為什麼我的網站詞彙中出現最多次的居然是韓國....

台灣居然被擠到一旁了,

更別說台南被擠在小小的角落,

看來需要更努力了的書寫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