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253.JPG 

有一陣子,

我家的仔仔都會像這樣站在三樓的落地窗前,

望著窗外發呆。

 

後來終於知道,

她正等著她的羅密歐,

或者應該說是她的好皮友,

只要她的好皮友一出現在我家門口,

她就會狂奔下樓,吵著要出去見她的好皮友,

然後兩隻小狗快樂的在沙堆上奔馳...

 

最近她的好皮友因為常常外出不歸,

被主人禁足。

 

我家的仔仔就這樣站在落地窗前,

等待....

 

其實她的好皮友就只住在我家後面。

 

好皮友?就是我大女兒說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