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之後終於有時間好好的整理電腦裡的相簿檔案,

由於分檔歸類的好習慣始終沒養成,

所以檔案亂七八糟,

更遇上硬碟部分壞軌....

 

以下是整理照片時發現的遺漏照片....

 

他在家裡的外號叫做彈環頭,就是頭會像彈簧一樣.....

 

接近傍晚的二月份,在過年期間無聊的往家門外拍....那台車亮晶晶....

 

有一次跟老婆與女兒在看這艘停在安平港的船,有一個似乎以前在上面服役過的人,口沫橫飛的訴說它的歷史...

 

午後我喜歡帶我女兒到公園散步去,有時候公園美的像國外....

 

傍晚騎車帶著女兒閒晃時,在安平港見到遠山,不知我女兒看懂了沒?

 

人來人往的旗津渡輪,一坐上船有種不安定的感覺....

 

在小琉球也可以看到這些船在旗津外海排隊,等著進高雄港....

 

旗津的海邊被侵蝕的可怕,才幾年工夫,沙灘被海浪吃掉大半....

 

一樣是侵蝕,這裏留下的是錯綜複雜的美麗刻痕....

 

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像是可以吃的穀物,在靠近一大片木棉林的小學旁...

 

吊橋的紅漆很粗操的對待石刻,雖然可怕,但仍拿起相機替他訴說委曲....

 

馬鈴薯的花,捨不得丟棄的發芽馬鈴薯用小花展示他的美麗,媽媽好開心....

 

芒草開花了,舊家前面的空地展示著四季更替,明年也許被建築物取代....

 

舊家前面的空地彷彿可以串連成一小片草原...

 

傍晚時分,疑似我家的山豬正在偷揀食物,舊家前面的空地提供了好視野...

 

從個小間隔可以看到夕陽落入安平的最後一刻,也可以在早晨4-5點聽到漁船入港的波波聲...

 

可把燈光照入我房間的路燈,有一支路燈在家前面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好處....

 

即使亂的可以,但是午後的冬陽仍可將溫暖的光灑進窗,在舊家....

 

舊家旁邊的黑板樹,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與各種不速之客....

 

再見了!舊家!短短5年的陪伴卻好像永遠訴說不完這裡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