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手邊沒有單眼相機的時候,

除了隨身攜帶的小數位相機,

裝底片的單眼相機是我的最愛,

雖然1次大約只能拍36張照片,

但是很有趣...

這也是我喜歡底片機的主因!

 

有一段時間我很喜歡拍實驗室的學弟妹們,

大部分都是瞄到有趣畫面,

馬上拿起相機一拍,

雖然他們一開始都會驚訝然後抗議,

但是反正都已經拍了....哈哈哈哈!

 

這是好久好久以前的相片了,

反正他們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離開學校,

所以貼出來應該無所謂.....哈哈哈,

以前助理室和實驗室黏在一起的時候,

助理室通常都會很熱鬧....例如,

有人一邊吸梅子一邊打泡泡球,

 

我忘了發生什麼事?

但我躲在檔案夾之後偷拍了....

 

這一張是上一張之後的事情.....

看那表情,應該很痛吧!

 

當事人應該不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