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親戚在新化林場附近開了一家小小咖啡座,
家裡突然開始熱烈討論關於咖啡、義大利麵,
每個人對於美食都有一套自己的想法,
尤其是義大利麵,
爭執的好厲害~~~

其實,
若是略為認識慢食運動,
就會知道義大利麵的精隨在哪了...


反正最近多了一些上餐館的機會,
到不是哪種高價位的餐館,
反而都是平價又具有特色的地方。

所以就被家人帶到這個有趣的地方。

喝一杯咖啡千里迢迢的從安平跑到關子嶺,
也真夠遠,
但從一進木屋咖啡的停車場之後,
終於知道這家庭園咖啡對於我家人的魅力所在。

這不就是我家人對於自家庭園寄託的想像嗎?
現實生活中不可能達到的夢想,
成為美味濃淳的元素,
溶入咖啡或其他飲品之後,
管他是咖啡或冰沙或清茶,
都是那麼濃郁芬芳。

啐一口彷彿是在自家庭園調製的咖啡吧!


漂浮咖啡(這是我點的,想吃冰淇淋又想喝咖啡)

 

蓮花冰茶(真是用蓮花泡的)

 

小阿姨點的芒果冰沙

 

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雨後使庭園裡的花草更顯青翠

 

迷人的小池塘,我也好想在家裡用這個....

 

還有我喜歡的厥類與竹子

 

其他的花草

 

其實乖乖坐著的時間很少

 

祖孫兩人可樂的咧...

 

回家了,回頭看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