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誰來我家這個板面幾乎成了廣告的公佈欄,
每當我真正要看一下"誰來我家"的時候,
點進去的卻是發現,
大部分都是跟廣告有關,
有一種是點進去直接就是廣告,
這種我並不討厭,
因為很直接,
不喜歡就關掉視窗而已。

但是有一種部落格令人感到很厭煩,
就是那種充滿了廣告的部落格,
裡面的文章內容若很精采就算了,
大部分都是隨便貼一貼yutobe的影片,
或是網路上就已經傳爛的文章,
看了老半天不知道是真的部落格還是只是廣告。

想要靠部落格廣告賺錢?
別傻了....
網海中用心耕耘的部落格多如繁星,
這些部落客不見得人人都可依賴部落格賺錢,
隨便貼個幾篇文章影片就想賺錢?

另外,廣告不是免費的,
是要收費的,
登在電視的廣告要付費,
豋在電台的廣告要付費,
登在報紙的廣告要付費,
豋在社區佈告欄的廣告要付費,
豋在yahoo、pchome、蕃薯藤首頁的廣告要付費,
豋在無名首頁的廣告要付費,
所以,
對不起,
雖然我的部落格一天沒幾個人來逛,



但是登在我這裡的廣告也要付費,


這裡不是你們免費登廣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