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甚為無聊的時候,
逛到了Jas9的部落格,
看到了一篇有趣的文章:警告:這不是一個和協網站
裡面有一個有趣的網站:网站不良信息在线检查系统
然後我就用了我的部落格(就是現在看的這個),
掃描一下我的網站有哪些不和諧的訊息....

結果是這樣:



真是悲慘!!這是一個不和諧的部落格!!!

其他具有政治味道的就不說了,
最誇張的是,
我的部落格居然有23條跟性愛有關的訊息,
這是怎麼回事?

還有兩條是跟〝屁眼〞有關的訊息.....
這我可以理解,大概是很久以前發了一篇有關曾文屁眼的文章與照片,
(這篇文章又多提了兩次屁眼,阿哈!)

找了一下部落格中的文章,
有那幾篇是跟性愛有關的,
結果一篇也沒找到,
證明我的部落格就算不是普遍級,至少頂多也只到保護級而已。

至於那些跟性愛有關的23條訊息是從哪邊來的,
後來檢查了一下〝网站不良信息在线检查系统〞整理出來的那23條性愛訊息,
要勉強算有關係,
就是我曾經在2007年2月引用joycefairy的部落格中,
一篇關於部落格御宅族的文章,
然後joycefairy在他的部落格中,
發表過一篇批判媒體的〝性愛背後與媒體應有的省思〞文章。
然後就被〝网站不良信息在线检查系统〞偵測到.....

這個〝网站不良信息在线检查系统〞雖然好笑,
但是也說來可怕,
這種檢查機制,
台灣應該會有政客很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