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教育部辦了很多展覽、論壇,
台北與高雄我都有去參展,
算是出公差啦!

高雄這一場是一連串的論壇中的最後一場,
大家都格外輕鬆.....

其實這種展覽大概就是展出一些成果,
然後看看有沒有興趣的人或企業,
可以合作,
所以送送折頁、文宣、宣導紀念品都是很平常的事。

像我就是只要夠耐心聆聽完我的介紹,
大概都會送送原子筆與便條紙,
即使主動來索取的也不會拒絕,
反正那些東西本來就是要送出去的。

但是歷年連續展覽過好幾場之後,
我發現總是會在會場出現一兩位全部搜刮式的人。
這些人大概都會假裝聽著解說,
但是主要目的其實是桌上所有的東西!

沒錯!只要是展覽桌上擺的,他通通都要!

在高雄的展覽,
就碰到一位怪人,
桌上的東西(摺頁、原子筆、便條紙、橡皮筋....)全部拿了好幾份,
只差沒把筆電也搬走!

就連展覽單位發給各個中心的會議議程冊,
也強力的跟我索取。

最好是連這個也想拿,
真搞不懂拿已經過期的議程冊有什麼用。

我極力的不給他,
因為裡面夾了一些重要的文件,
而且實在沒有必要給他這些東西,
所以我就一直推說要的話自己去跟大會要比較快,
他居然厚臉皮的說,
我手中這本給他,然後我再去跟大會要一本!

我把鼻屎擺在桌上你要不要?
碼的咧!
去吃大便啦!

他看出我帶有點凶惡的眼神,
隨即跑去隔壁攤位搜刮....

隔壁攤擺了很多參考用的報告、書籍,
大部分都是他們的成果,
這些東西都是展示用,
因為人家花了很多錢印的。

就已經告訴他只是展示用,不方便送,
他還是硬要搜括,
我看到隔壁攤負責人的手緊緊的壓著報告.....

你們這些東西應該要多印幾份送人呀!


多送你幾份大便啦!

隔壁攤看來沒什搞頭,
然後他又跑去別攤搜刮....

凡是被他看上的展攤,
都無一倖免的被拿走許多東西。

這邊的會場肆虐完了,
就到隔壁的會場。

類似這樣的人在以往也碰過幾位,
但就屬今天的最誇張。

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