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夏天近了

冬天走了

我一直嚮往去渡假,
就是要去那種像墾丁地方的,
好好的休息一下,
哪怕只是一兩天。

微涼的清晨,
隨著風輕輕擺動的窗簾,
就在我被一群聒噪麻雀吵醒的時刻,
赫然聞到屬於度假勝地才有的氣息與日光。

我住的地方,
對很多人來講,
就是個觀光聖地。

不擁擠的藍色海灘,
灑滿碎碎陽光的綠色公園,
還有帶著一點點,只有一點點愛琴海味的白色建築,
就在我平常住的周圍。

站在我臥室的陽台,
就可以感受春天的到來,
帶仔去海邊奔跑,
就可以聞到夏天的味道,
傍晚跑到頂樓,
就可以微微認著以前熟悉的星空。

然後呢?

少了外地度假的不變與陌生,
我可更隨性的,
在家裡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