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風原的運動會,
高中僅存的幾張照片,
很可惜,這照片中還不是我,
是我幫班上跑大隊接力的同學拍的,
現在看來仍十分熱血!!
可見那時候我就喜歡照相囉!
:)
我好像還記得,
那一次我們拿到大隊接力第二名...

剛進新化高中的時候,
我還問過社團的學長姐,
為什麼叫風原。

好像能夠說出個完整概念的學長姐也沒幾個,
反正大家都是這樣用。

一中有竹園
二中有紅樓
新化當然就有風原。

據說,新化高中那個大操場,
每到一定的季節,
就會吹起很大的風。

尤其是以前校長室附近的大玄關,
好像也是風最大最涼爽的地方。

然後還有維也納森林、多瑙河、情人道,
還有我剛進新化就被填掉的西湖,
這些都是1990前後,
每個風原人的記憶。

我的高中生活好像過的太精采了,
難怪那時候每年暑假都要擔心被留級,
後來在高二的時候就真的被留級一年....

哈!

該把舊照片找回來,準備寫個回憶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