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都會忘記自己住的地方有多美麗。

自從搬來安平之後,
對於安平的碼頭景觀,
好像又把我從小後那種碼頭繁忙的印象拉出來了。

小時候住的地方曾是舊碼頭區,
每天都會看著進進出出的繁忙魚船,
以及家後面的吵雜漁貨市場。

聽說住在碼頭附近的都會有流浪形格,
我倒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過有點髒亂的舊碼頭與市場印象,
讓我長大之後,
仍然有點不愛吃魚。

新家這邊的碼頭原本也是凌亂不堪的,
但是經過規劃之後,
船隻整齊的停在船塢,
頓時間有像是在國外的小漁港。

原本想拍滄桑的小漁港,
但是到現場看了之後,
跟之前的印象完全不同。

在我拍照的同時,
又有好多人進來拍照。

這個碼頭離我現在住的地方,
不到5分鐘的車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