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似的東西好像拍蠻多的。

有人問,怎麼都只拍黃昏的色溫呀!

嗯!其實我的攝影技巧大都是從高中學天文攝影時期學到的,
所以我好像只愛拍夜景與色溫...

夜景的魅力在於,
拍攝的時候根本不知道拍攝的結果是怎樣,
就像以前拿著老相機,
拍了一堆東西之後,
最後的答案總是要在沖洗店拿到照片那一刻才知道。

通常拍攝者都不是第一個看過自己作品的人,
反而是沖洗照片的人。

以前洗照片洗成熟客時,
較專業的沖洗店老闆還會根據照片,
提供一點自己的意見,
互相交流。

往往是這樣進步來的。

用底片拍出的東西,
幾乎每一張都是嚴選加精選,
相較於電腦硬碟裡塞的滿滿的照片,
每次要上傳照片到網站時,
都要耗好大的心力去選擇,
我還是覺得底片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我家附近的港口與航道,
實在是練習拍照的好地方,
天空與水影的交錯,
永遠都有看不完的美景。

即時相同的地點衣在重複拍著,
但是每一次的景色應該都是不相同的,
每一次的心情應該也會不同吧!

所以,相同的地方我還是會繼續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ccl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